申晓玲、马文龙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工会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工会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童润涛、青年教师申晓玲、马文龙及全省参赛教师与其它高校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竞赛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表彰。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涛致欢迎辞;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通报了竞赛结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分别讲话。

  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于6月24日-26日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共有69所高校137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竞赛小组,竞赛课堂教学过程继续沿袭上届大赛使用现代化的全程录播系统,充分展示现代化教学理念、教学技术的运用。在此次青年才俊云集的大赛中,我校政治学院申晓玲获得文科组二等奖,艺术学院马文龙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申晓玲(右二)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马文龙(左)获得文科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