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化学类2班团支部获团中央“示范团支部”称号
   来源:团委   点击数:

  近日,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应化专业2013级化学类2班团支部经过校团委申报、团省委审核、团中央网络投票等环节,被评为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这是我校团支部首次获此殊荣。

  2013级化学类2班团支部坚持始终党建带团建,恪守“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认真细致地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在全校开展的“筑梦文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教育活动中,该团支部积极响应,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以“梦想在路上”的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团结互助,勤勉拼搏,越挫越勇,不留遗憾”主题,支部每个成员都写出自己的梦想感言。通过观看网球明星李娜对梦想执着追求的励志片和微视频《活着》展播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认识到了奋斗是成就事业的基石,唯有奋斗才能踏进梦想之门,把实现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努力、勤奋工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他们要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勤于学习,发奋图强,汇聚青春正能量,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文理梦”的实践中,努力成为政治合格、思想先进、品质优良、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