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宝鸡文理学院签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来源: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点击数:

  为加强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探索硕士研究生培养新机制,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5月18日下午,我校与宝鸡文理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我校校长徐可为与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自2015年起,两校在小学教育、学科教育(语文)、学科教育(英语)、学科教育(政治)等4个学科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我校将以此为新的切入点,全面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强力推进我校研究生建设申报和学校转型发展。

  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在致辞中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强调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对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并祝愿两校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希望两校积极拓展合作平台,开展教学活动深度交流。会后,与会领导座谈交流,并一同参观了我校喻式陶瓷馆。

  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签约仪式。两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