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虹、王乐涛两位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值我校升本十二周年之际,潘长虹和王乐涛两位校友,分别应邀回母校为在校生作了创业报告。

  潘长虹,1989年7月毕业于我校幼儿师范教育专业。现任西安市民建会员、雁塔区妇联执委、雁塔区政协委员,是西安市嘉祥幼教集团总负责人。潘长虹1998年9月开始投资创办民办教育机构,现拥有四所幼儿园和一所少儿生态农业体验园,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办园经验,形成了自己的办园特色。目前,在她的集团里入托幼儿1300多名,教职工200余人。潘长虹校友数载栉风沐雨、不懈奋斗,荣获了全国“建功立业标兵”、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她为师生作了题为题目《无悔的选择》的报告。

  王乐涛是一名80后校友,2009年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着媒体传播的创业尝试和探索,现为陕西布朗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社新华频媒执行董事、西安市广告传媒协会秘书长。 2010年,创作网络小说《沙井村之恋》;2012年开始,投资并导演了中国第一部城中村青春励志电影《沙井村之恋》;2013年投资拍摄马年陕西本土黑色幽默贺岁片《马到成功》;2014年投资拍摄西安版致青春《女孩不哭》;2015年投资拍摄中国首部互动网剧《大话西漂》。他的报告题目是《文理之光与贵族精神》,

  两位校友现身说法,从他们自己的人生经历、创业经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真实、理性深刻的交流报告。为在校生提供了面临就业工作、人生道路等重大选择上的重要参考,也为同学们带去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具有正能量的引导、热情和信心。

  报告会后,王乐涛为大家播放了由他导演的电影《女孩不哭》。

 

校友潘长虹作报告

校友王乐涛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