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亲切看望北京校友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4月3日,受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委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专程前往北京,亲切看望了在北京工作的我校校友。

  李忠良首先看望了在人民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工作的许挺编辑和在中国科学院工作的张佳静博士。许挺为我校文秘专业05级毕业生,张佳静为地理科学专业02级毕业生。许挺向李忠良赠送了人民出版社近期出版的吴官正《闲来笔潭》、王蒙《八十自述》等新书。张佳静介绍了中科院重视人才、平等待人的科学精神。李忠良勉励两位年轻校友勤奋工作,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两位校友也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期待回母校与其他校友和老师相聚。

  李忠良还看望了我国著名金融学家、北京大学窦尔翔教授和著名学者、北京师范大学康震教授。窦尔翔是我校政教专业88级毕业生,现为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导师,金融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曾在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执教,现为北京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教授、博士导师,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做主讲人。李忠良转达了雷英杰书记、徐可为校长对他们的问候,希望他们回校参加升本12周年纪念活动。他们对校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尽可能回校与母校师生一起纪念升本12周年。窦尔翔教授亲切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和母校教师对他的影响,阐述了我国金融学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并赠送了他的新著《产融结合新论》。康震教授也愉快地回顾了在我校生活工作奋斗的时光,回顾了母校发展前行的历程,表示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

  我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陪同看望。

    窦尔翔教授(左)向李忠良副校长赠送《产融结合新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