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摘得中国高校联盟杯足球赛西安赛区冠军
   来源:师范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动美体育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高校联盟杯足球赛西安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包括西安文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在内的28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历时两个月的比赛,我校以小组第二的战绩出线。在淘汰赛中,我校连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支传统强队,以5胜1负的骄人战绩挺进决赛。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摘得了西安赛区高校联盟杯的冠军。

  通过本次高校联盟杯足球赛西安赛区的比赛,使足球氛围在大学校园里不断升温,不仅提高了赛事的精彩程度,也大大提升了大学生足球联盟赛事在全市的影响力。经历了这次联赛后,西安文理学院足球队的同学们收获了胜利和喜悦,在比赛中表现出他们的实力和对足球的热爱,展示了学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队员积极拼抢

我校足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