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优秀大学生寒假期间赴西安市政府见习
   来源:团委   点击数:

  经过笔试、面试 、政审层层选拔考核,我校人文学院邱子华,生科学院王雷等4名学生于2016年1月21日赴西安市政府开展了为期一月的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4名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多看,多想 ,多问”,秉承“上班提前10分钟,下班晚走10分钟”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会议安排、收发文件、修改文稿、整理档案等各项工作任务。在西安市办公厅办公室组织的“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助力春运、缓堵保畅”等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受到一致好评。在“公民代表进市政府”活动座谈会上,邱子华同学提出的“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建议,得到会议领导的认可和赞扬。见习中,他们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收获了成长。

  邱子华见习结束后说:“此次见习活动将是我成长中一笔宝贵财富,我深刻地理解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见习结束后,见习单位领导给予一致好评 ,称赞我校学生虚心好学、踏实肯干、认真细致,展示着文理人的热情与活力,并寄语他们回校后继续努力,锤炼素质,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