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小学教育专业书法、儿童诗画比赛中创佳绩
   来源:师范学院   点击数:

  10月17日,2015年全国高校小学教育专业书法、儿童诗画比赛成绩揭晓:书法比赛中,师范学院丁素玫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新一获二等奖,肖敏、寇洁获三等奖;在儿童诗画比赛中,高慧老师指导的学生韩冰雪、张倩获一等奖,黑文雪、党彤获二等奖,寇洁、郭文婷、成凡、高瑛雯、宋娜娜获三等奖,高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比赛我校两项成绩均有重大突破,获奖人数超过了以往三次的总和。其中儿童诗画比赛以90%的获奖率使我校从众多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

  书法比赛和儿童诗画比赛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举办,我校今年第四次参赛。自今年四月年会通知下发,直至九月初交稿的五个月间,丁素玫和高慧老师不断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假期多次给学生指导作品,以确保入选稿件的质量。经过五个月的精心准备和严格选拔,从百余幅书法作品和儿童诗画作品中遴选出了最优秀的各十幅作品参加比赛。

  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大大鼓舞了全院师生,激发了全体同学参加此类比赛的热情。师范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与巩固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