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副校长刘明利调研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利出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文博专业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座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主持座谈会。

张天社介绍了学院组织结构、学科领域研究团队等方面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副院长裴书研重点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提升学科水平的相关举措,并表示将继续不断调整、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交出满意的答卷。

刘明利对学院学科建设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对标西安和学校要求而设定的目标定位正确可行,对相关工作充满信心。他指出,文博专业的建设要立足西安的地域优势,努力在现有条件上不断拓宽思路,集合所有资源,丰富所需的各项成果要求,提高质量,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各方面的建设工作。

座谈会前,刘明利实地考察了文物与博物馆专业金属器和陶瓷器文物修复实验室、文物标本室、考古文物库房等,询问了文博专业参与西安考古发掘情况,对文博专业实验室建设表示肯定。




撰稿:王叶

审核:张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