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副校长邬连东带队赴西安瑞恩文创公司访企拓岗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结束之际,5月26日,副校长邬连东带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一行赴西安瑞恩文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西安瑞恩文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震、院长胡青云、执行院长刘佳熙、副院长侯敏、设计总监柏达鹏等热情接待。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倩倩、副院长崔林、党总支委员赵媛、旅游系主任朱晓晴、文博系副主任卫雪、博士代表刘远晴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邬连东就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优势及特色进行介绍。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为企业更好的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马震希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地联系联动、交流互动,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创业就业、学生教学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撰稿:朱晓晴

审核:张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