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晚晴一行赴西安文理学院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党性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和质量提升的意见》,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11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梁晚晴,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熊伟、副处长崔海燕等一行到我校就干部培训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培训中心主任孙建龙,关中书院院长肖胜利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校史馆、关中书院等现场教学点,参观中袁卫敏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我校培训教育基地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我校培训基地工作规范、重点突出、富有特色。

在实地考察调研过程中,梁晚晴结合调研实际,就下一步做好培训基地建设管理运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把握主题主线,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办学质量提升;三是要做好系统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陈刚感谢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梁部长对学校培训基地建设管理提出的三方面要求定位准、措施实,对学校做好下一步培训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培训中心要认真落实梁部长指示,认真研究,细致部署,充分发挥干部培训平台作用,切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化、特色化、内涵式发展,要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优势,推动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文理力量,助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刘梦柔

审核:狄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