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荣获“西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4月29日,在西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被西安市总工会授予 “西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表现。获得省教学、科研成果奖5项,省高校优秀教材奖2项,获批省教学改革重点项目2项,省新文科教学改革实践项目1项,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1项,省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1次;获评省教学名师1人,省师德先进2人,省级课堂创新大赛等教学竞赛获奖3人,学院教师支部被批准为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培育创建支部;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项,到账经费逾500万;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6项,47名学生参加各级创新大赛获奖,5人获“华文杯”全国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测试一、二等奖,12人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获奖。学前教育专业成为省教育厅首批省级一流建设专业,教育部首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陕西省首批师范认证试点专业,对区域学前教育发展形成有力支撑,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秉承“崇善尚真、博学厚艺”理念,努力提升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西安建设教育强市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