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代表队在“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人机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全国“十四运”,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西安市“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人机乒乓球赛”在西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乒乓球比赛是我校离退休干部的一项传统的优势活动,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曾多次在全市老干部乒乓球赛中获奖。本届乒乓球比赛采取“人机对战”方式进行,我校代表队选手凭着自身的扎实功底,加上平时的刻苦训练,展现了西文理离退休教职工的技艺与风采。郝高雄在男子组积分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闵敏在男子组积分排名第六,荣获三等奖;冯若君在女子组积分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郝高雄表示,将珍惜荣誉,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带动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不断提高参赛水平,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