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10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问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21名挂职干部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主持。

  会上,杨菊香等10名同志代表挂职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分享了挂职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他们表示正是学校搭建的干部挂职平台才使他们能够迅速的开拓视野、拓展思路、增长才干,挂职经历既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又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随后,赵勇、鲍锋分别就挂职干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赵勇认为挂职干部的发言体现了他们的理性的思考,做到“真挂、实挂、细挂”,希望挂职干部能够进一步总结和梳理,争取更大的提升;鲍锋指出年轻干部尤其是挂职干部要有“匠气、豪气、静气、大气”,要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不断学习,认真实践。

  问向荣在总结讲话中首先高度肯定了挂职干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挂职干部站位高、思路清、能力强,充分彰显出了“80后”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问向荣分享了在设计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一些思考和感悟,对“定好一个规划,建好两支队伍,营造两个环境”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和详细的说明,为挂职干部做了一场校情报告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认真反思,继续加强学习实践,积极将挂职期间学习到的先进理念、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共同创造文理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