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倍格•文理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共青团西安市委大力支持下,西安文理学院与倍格生态强强联合,依托学校产学研的先发优势以及倍格生态市场化空间与内容强大的运营能力,双方共同打造全新校园产品线——“校园硅巷”。

  7月30日,项目启动会在倍格官邸举行。共青团西安市委汪国栋书记、王飞副书记;城乡部岳强部长;韩权副校长、徐东升处长、李浩副主任;西安市科技局孙尚文副处长;莲湖区科技局薛世雄局长;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宏府企业集团总裁杨振;当代置业陕西当代地区公司总经理张国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韩权副校长表示,高等学校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既是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点明了倍格•文理项目在时代背景下的战略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张国良老师、入孵企业代表程庆林同学、企业合伙代表第一教育CEO王晶丽作为代表团分别发表讲话。

  倍格•文理项目是西安文理学院以及倍格生态产品融合的体现, 该项目将为不同的师生创造最适宜的创业、就业、培训、兼职、娱乐、消费、交友平台;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信息、建立资源、提升产品、推广产品、推送人才,提供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为学校提供创业项目甄选、创新创业课程研发资源、增加就业平台、完成定向实习推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