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于6月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厦门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等60余所高校,以及来自北京、广东、浙江、重庆等省市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在与包括世界跳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同场竞技中,不畏强手、勇于亮剑,最终取得了2金、3银、4铜及2个第4名,1个第6名,3个第7名和2个第8名的优异战绩,我校教师丁凯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学子在全国性大赛中喜获佳绩,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团队建设的培养,对打造专业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查   毅

审核:王志强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