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多彩童年,精彩绽放--西安经开第六小学举行庆六一联欢活动

“六一”的太阳

为什么这样辉煌?

“六一”的花朵

为什么这样芬芳?

“六一”的红领巾

为什么这样鲜艳?

“六一”的孩子们

为什么这样欢畅……

 

你知道,他知道,

大家全知道。

全世界少年们的节日

已经来到,

全世界最天真的节日

就在今朝。

 

惠风和畅,夏意渐浓,正是百花齐放的美好时节。5月31日早上,西安经开第六小学校园到处喜气洋洋。红色的地毯、五彩的气球、灿烂的笑脸,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欢庆自己的节日。

九点钟,经开六小“多彩童年”六一联欢会如期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工会主席范宏、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雁、校友办主任奚西红一行五人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全体师生,共度节日。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经建物业工作人员、学生家长等二百多人。

主持人宣布六一联欢活动开始,邵力副校长介绍嘉宾,孩子们向来宾敬献红领巾,表达欢迎与敬意。

西安文理学院领导为孩子们赠送百余本图书,范宏代表学校向六小师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孩子们向各位领导送上精心制作的感恩卡,表达心中深深的谢意。

来自学校各个社团的孩子们表演了合唱、朗诵、啦啦操、街舞、独唱、扇子舞等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欢畅,舞台上精彩不断绽现。

啦啦操队的孩子们活力四射,她们坚持锻炼,多次在未央区组织的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台上的她们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洋溢着六小少年的朝气与活力。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说不完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一曲《新时代的阳光里》道不完小小少年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这支队伍刚刚在未央区“歌唱祖国,激荡青春”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刻,她们尽情歌唱。

《爱心宝贝》是我校舞蹈社团带来的儿童舞,孩子们舒展胳臂,用最美的舞姿欢庆节日。

周秦汉唐,西安人的骄傲。这座十三朝的古都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朗诵社团的孩子大声诉说:我们骄傲,我们是长安人。

火红的扇子翩翩起舞,变换的舞姿,翻飞的扇子,谱写着六小学子的奋进之歌。

课本剧社团的宝贝们带来了课本剧表演《丑小鸭》。丑小鸭历尽艰辛,变成白天鹅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个孩子向着梦想不断前进。

歌曲串烧的小豆豆用跳跃的音符,表达欢快的心情,谱写自己对生活的赞歌。

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不断互动。所有的来宾、孩子、老师、家长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在街舞社团劲爆的舞蹈下,经开六小文艺演出在掌声与欢笑声中落下帷幕,但六一盛会带给我们的欣喜、快乐和感动却久久在心间回荡。

联欢会后,校园变成超级游乐场,孩子们拿着游艺票穿梭在学校各处,尽情欢乐。

祝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快乐,幸福永远。

 

 

 

 

撰稿:邵   力

审核:刘爱霞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