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成立大会暨“为爱护航——陕西省青少年家庭教育”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5月27日下午,由西安文理学院和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联合承办的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成立大会暨“为爱护航——陕西省青少年家庭教育”论坛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顺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四虎,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省关工委副主任吕明凯,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省未保委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内心理、教育领域专家,著名企业代表,各市、区机关代表,学校和家长代表,以及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理事、会员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长陈刚出席了活动并代表学校接受了陕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颁发的“陕西省青少年家庭教育研究基地”牌匾,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为学会成立致辞祝贺, 学前教育学院研训中心主任李新舟在“家庭教育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的主题沙龙上发言。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设在学前教育学院,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加强和促进心理健康服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搞好我省青少年心理教育,加强青少年心理学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青少年心理教育规范化发展,改善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推进我省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

 

 

 

 

撰稿:赵四鸿

审核:蔡   军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