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西安市委、西安文理学院联合成立“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

2019年4月15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西安市委、西安文理学院联合成立的 “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科学院院士郝跃、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主委李佐成、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秘书长高辉、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市委副主委、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省委、九三学社市委等相关领导,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研究机构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等共60余人。

揭牌仪式上,陈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讲话。高辉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西安市委、西安文理学院联合成立“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的决定》。郝跃、李佐成、问向荣共同为“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揭牌。

陈刚在讲话中表示,西安文理学院要整合人才资源,打造中心对外智库平台,要在人财物等方面做好保障,要健全对中心的管理和评价机制,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希望研究中心在九三学社省市委的指导下,能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迅速开展各项工作,把中心的牌子立起来,形象树起来。

郝跃、李佐成发言时均表示将支持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并殷切希望研究中心能充分发挥和挖掘高校人才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规范、高效运作,为各级政府管理决策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为支持并加强“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工作,在揭牌仪式上,学校针对目前陕西社会难点热点问题,启动了研究中心首批七个科研项目。

 “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的揭牌成立,是九三学社省市委推进高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契合的重要举措,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宽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

 

 

 

 

撰稿:刘卫侠

审核:王   光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