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26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党委副书记温锋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问向荣代表学校对姚书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忠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状况,并重点交流了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陈刚希望以姚书志书记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姚书志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近几年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今后要深化合作,加强学科交流,促进教师互学互鉴,共同携手进步。

  与会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的建设、宣传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前,共同参观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实训室、省级重点实验室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表面工程与再制造实验室、学前教育美工创意工坊等。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宋   涛

审核:康   辉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