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各党总支、各学院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前往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以及困难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浓浓的情谊中共叙发展。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等领导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聊近况,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