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副校长耿占军赴家属院慰问专家博士 

       1月25日,副校长耿占军在人事处处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学校太白校区家属院看望、慰问学校陕西省人才项目专家汪建国教授,西安市人才项目李院院教授、王子见博士以及陕西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李浩博士、西安市青年科技人才奖获得者任宏江博士等。         
       耿占军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教授能够继续发挥榜样指引作用,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结合学校专业特点找准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综合能力,同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几位专家和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通过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参与科研团队建设,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等,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学校建设、申硕等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信息工程学院李浩博士还转达了学生为学校题写的春联,表达学生对母校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