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举行“双百工程”2019年迎新春安康宁陕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扶贫活动

  为大力推动产业扶贫工作发展,拓展定点扶贫当地农户稳定增收渠道,积极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奔康,1月9-10日,校扶贫办、工会、后勤管理处联合举行我校“双百工程”-2019年迎新春安康宁陕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扶贫活动。

  各种农特产品包括散养土鸡蛋、无添加七彩挂面、香菇、木耳等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咨询采购。党委书记问向荣等校领导也特意来到展台前,详细了解学校定点帮扶、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爱心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助力产业扶贫。校领导在现场嘱咐扶贫办干部,要在精准帮扶、发展产业的基础上,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实惠的农副产品,让贫困户满意、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学校和扶贫村联合开展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有效的助力脱贫攻坚同时,也解决了产品销路问题,既让农户减少了运输时间造成的损失,又保证农户足额及时拿到了现金。提高了贫困户资金的周转率,为其早日脱贫精准助力,是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的一针兴奋剂,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师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