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1月2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西北政法大学赵馥洁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学智教授、西北大学王美凤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耿占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党总支书记李晓煜和教师博士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耿占军代表学校向赵馥洁、刘学智、王美凤三位教授颁发了聘书,他对三位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希望三位教授能发挥自身优势,指导我校历史学学科建设发展,帮助开展关中学院历史文化研究,同时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利用三位教授的学术影响,强化历史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彰显学校“文史做强”的定位和西安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张天社代表学院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做好兼职教授的服务保障工作,利用三位教授的学术优势,推动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和关中学院历史文化研究,使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更上层楼。

  三位教授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聘任,愿意尽绵薄之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同时对历史学科的发展和关中书院历史文化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