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创业者大咖在文理

  11月5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举办的创业大讲堂之五圆满举行。世界顶级企业孵化器-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和CEO史提芬·霍夫曼先生做了题为“生物黑客—成为超人”(Biohackers - Becoming a Transhuman)演讲,与来自西安市众创空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300余名创客分享硅谷企业投资、孵化、加速的理念和作法。

  史蒂夫·霍夫曼(霍夫船长)是一位天使投资人、创始人风险投资(FOUNDERS.VC)合伙人、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有限合伙人、连续创业者、以及畅销书让大象飞的作者。霍夫曼也是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兼CEO,世界上最领先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在22个国家拥有超过50个以上的合作伙伴。史蒂夫·霍夫曼先生围绕着生物黑客,什么是生物黑客进行讲述,通过“军用牙电话”、“HULC外骨骼”、“DNA编辑套件”等生物黑客技术展开论述,会场学术气氛浓厚。

  校长陈刚教授向霍夫曼先生颁发了文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向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CEO曾凡宏先生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广阔的国际交流合作。在探索创新“国际孵化器+应用型高校”孵化器模式下,共同努力探索研究,期望联合在西安打造文创、教育培训方向的,具有世界水平的专业孵化器。

  分享会尾声,史蒂夫·霍夫曼先生还向创业者赠送了他本人的畅销书《让大象飞》,特地为受赠者签名留念。此次的西安之行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也希望与当地政府、高校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国际合作、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