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乡村教师培训

 

  8月9日上午,2018年“国培计划”陕西省定边县、靖边县、安塞区、白河县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办主任袁奋光,学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专家代表新城进校校长曹永川,项目县代表白河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唐明玉,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葛翠玲、副院长杨渭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何月琴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定边县、靖边县、安塞区、白河县180名优秀教师以及项目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常瑾主持仪式。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王峰涛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丰富的“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

  袁奋光讲话时总结了2017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的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2017年“国培计划”乡村教师团队研修项目和送教下乡项目的实施效果,他对本次乡村教师团队研修项目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国培计划”乡村教师团队研修项目的重要意义,二是项目县要抓住机遇,使研修成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常态,三是承担本次研修任务的高校要锐意进取,创造性的做好研修工作,四是参加本次研修的教师要勇于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乡村教育高水平的培训者。

  曹永川、唐明玉分别代表培训专家及项目代表发言,希望学员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员代表任赴程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认真研修,严格遵守培训的相关规定,积极向专家请教,向同行学习,做好专业引领,成为本区域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骨干力量,为陕西省乡村教育的均衡发展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