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校长陈刚“七一”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

 

  6月22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校长陈刚在党政办副主任、离退处处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太白社区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81岁老党员朱耀祖老师,给他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陈刚亲切询问朱老师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聆听朱老师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陈刚非常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朱老师发挥多年幼教工作之专长,继续关心支持学前教育专业发展。

  太白社区党支部书记向陈刚介绍了朱老师退休以后做的幼儿教育手工作品、学习“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笔记及朱老师参加西安市委老干局“两学一做”征文获得了一等奖后将奖金作为党费上交支部的感人事迹。陈刚要求党政办,离退处等相关部门尽快收集这些我校离退休同志留存的宝贵资料,用于校史馆建设。

  随后,陈刚实地考察了太白社区老干活动室场地和环境,看望了参加娱乐活动的老同志们。他要求离退处要切实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落到实处,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让老同志们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同时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要进一步结合离退休老党员实际,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带领老党员们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