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人员

 

      新春送福暖人心。2月12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曹鸿,在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在校留学生们,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

  李忠良一行首先来到南门门卫处,向寒假期间值守的保卫处校卫队员问好,并认真询问了近期安稳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持续加强寒假期间校内外的安全工作。李忠良表示,“你们一年来对校园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师生都有目共睹,向你们的付出和成绩致敬。”

  随后,李忠良一行到留学生楼,与寒假期间留宿的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第一次过中国传统佳节的留学生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李忠良指出,春节是中国最喜庆热闹、文化氛围最浓郁的节日,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借此机会多多了解中国的文化和民俗,增进交流和共融;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在此期间加强留宿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留宿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师长的期望。

  最后,李忠良、曹鸿一行与留校工作人员、全体留学生一起在教职工食堂共庆佳节。曹鸿代表学校对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并将继续在春节期间坚守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大家表示,一定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校内各项工作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