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民盟西安市2017年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我校民盟委员会被中国民主同盟西安市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年来,我校民盟委员会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与研讨。积极服务社区,持续开展与太白南路共建的国学空间基地建设,以盟员开展国学讲座形式在社区进行传统文化宣传,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宣传我校和民盟委员会做出了贡献。为民盟市委召开的20城市一带一路研讨会捐赠西安地域文化研究著作,进行一带一路大会主题发言。在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中,不同渠道受到媒体关注与多种形式报道,为宣传我校和民盟委员会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民盟委员会一年来思想宣传工作的鼓励与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我校民盟委员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加强盟务工作以及宣传思想工作的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市盟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