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日本ACC国际集团理事长山下大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11月16日,日本ACC国际集团理事长山下大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党总支书记王克盈、教师李征娅与山下大介理事长一行亲切会面。袁卫敏代表学校与ACC国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袁卫敏对山下大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几年来我校与ACC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发展合作关系。山下大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ACC国际集团的具体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ACC国际集团学习生活和考取日本研究生等情况。双方在深入商谈之后签订了两校交流协议。

  会后,山下大介一行参观了外语学院日本文化体验室、全景外语学习体验中心等。此次访问、签署合作协议为加深两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师生赴日交流学习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