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11月15日,学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雷英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校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可为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学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在校副校级领导干部和学校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雷英杰指出,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前一阶段工作效果和赴重庆科技学院调研的情况来看,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工作是正确的,全校上下一定要坚定深化改革方向不动摇,坚持全面部署和试点带动相结合,稳妥有序推进下一步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工作。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引领全校教职工,通过校院两级管理的体制改革,促进二级学院从教学单位向办学单位转变;二是深改小组办公室要具体研究近期和明年深改工作深入推进的项目和措施;三是今年确定的23项权力下放工作,必须做到完全下放,要不断完善下放权力的具体落实措施,真正提高落实效果;四是深改小组办公室要把相关改革工作按照项目管理,成立由分管校领导牵头的若干工作小组;五是要把深化改革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责任考核,推动此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李忠良在汇报赴重庆科技学院调研基础上,从“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聘任制度改革”“综合配套改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学校下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工作设想。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薛毅军同志汇报了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人事处处长袁磊、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分别汇报了人事分配制度、经费切块划拨权力下放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