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安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和王永康同志讲话精神,并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和韩权同志,在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安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和王永康同志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曹鸿出席会议。

  雷英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之丰富、领域之广阔、分析之透彻、安排之具体,在党的历史上实属罕见,很多内容涉及全党全国未来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在全国全党历史发展中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重要意义及其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成果的历史地位。 

  雷英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忌抽象地学、孤立地学、片面地学,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雷英杰要求,党委中心组要再次组织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认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具体安排,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和高潮,要原原本本地学、带着问题地学、结合实际地学,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综合改革和教学科研提升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特别是要全面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完善落实好教学科研特聘岗改革工作,要把年初下达的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2018年人才创新工作相结合,全校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谋划和安排好明年工作,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方向、指导行动,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各党总支书记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工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