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各学院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为落实学校禁烟工作,创建无烟校园,让远离烟草成为全体师生自发自觉的行为,各学院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烟活动。

  10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在班委、团支部的组织下,举办了“我承诺、我践行,远离烟草、拥抱健康”主题活动。经管院学子在学校明德楼广场前向广大师生发放禁烟倡议书和精心印制的禁烟主题书签,大家纷纷在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为了吸引老师和同学们参与禁烟宣传活动,还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薄荷糖,号召大家远离烟草,拥抱健康。活动吸引了学校近千人参与,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积极参与其中。学院各班及时召开了“创无烟校园,文明我先行”的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投入到禁烟宣传教育活动之中,掀起了禁烟活动的高潮。学院还选定了教师和学生宣传员和监察员,随时随地对吸烟情况进行管理监督,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创建无烟学院,打造健康绿色生活。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中午举行禁烟工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任命了学生禁烟分队队长、副队长。党总支书记魏斌、副书记于浦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王金川同学代表禁烟分队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关爱自己与他人的身体健康,远离烟草,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