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10月25日下午,学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在西操场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曹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曹鸿主持。李忠良在致辞中阐述了我国建成体育强国的战略,介绍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学校足球运动改革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号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比赛公正进行。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李忠良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首场比赛开球拉开揭幕战。在首场比赛中教职工代表队战胜人文学院大学生男子足球队。

  本次联赛共有十个学院二十支代表队参赛,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男子组采用11人制、女子组采用8人制。全部赛事为期一个多月,是全校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