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专业优势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积极策划并组织师生开展“喜迎十九大 观评讲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师生收听观看与十九大会议相关的直录播视频;在师生中展开形式多样的研讨交流活动;根据中央精神,结合专业优势,在全校开展宣讲活动等。

  18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在几个小时的观看中,全场氛围浓厚、热烈,所有师生都十分激动、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满怀信心,把精力和热情用到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支持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开幕式后,师生们自发举行了观后研讨会,热议十九大,并及时制作了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摘要宣传栏。

  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师生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让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从而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自觉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业教师要及时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担负起宣传十九大、带动全校师生学习十九大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