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近日,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副校长耿占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于政府、企业、学校的12家实训单位嘉宾,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近40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张丹向与会的实训单位嘉宾介绍了商学院概况;徐寄鸿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他对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商学院实践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实习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总结各自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结合专业特点提出建议。实习单位嘉宾发言对大学生提出了一个共同建议: 高校要不断关注学生的未来,要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就业辅导,教育学生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各实习单位都表示将继续支持商学院的实训实习工作。

耿占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实习单位及商学院老师在实践教学工作中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商学院尽快行动起来,将研讨会精神落到实处,方法要科学、对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践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