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总督导办召开督学工作总结部署会

  9月15日下午1点,2017年—2018年学度第一学期学情交流中心督学工作总结部署会议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韩权、督导老师、学生处、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督导员以及总督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情交流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学情交流中心的工作展开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思路。

   会上,聘任贾俊侠等十位教授、博士为西安文理学院督学办公室督学,对优秀学生督导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师陈广峰教授,优秀学生督导员代表屈鸿同学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经验。

  韩权在讲话中对学情交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情交流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收集的学情信息真实可靠;二是在整理学情信息时,分析其变化趋势,注重发现共性、个性问题;三是要加强对于学情信息的反馈提出整改措施;四是要及时督促整改,使学校教风、学风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