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推进“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为深入推进校园“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9月8日,学校召开“烟头革命”“厕所革命”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周校园环境卫生检查情况,指出了二级学院自管区域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安排了本学期推进“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等工作。

  曹鸿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动作为,立即抓好整改落实;近期要重点开展“校园野广告清理”“长明灯治理”“教室宿舍卫生治理”“宣传栏、横幅规范管理”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促进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李忠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分清职责、全员参与,要强化措施,提升管理水平、管理能力和管理手段,要完善和落实好已有的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精细化管理再上新的台阶,促使美丽校园建设工作实现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