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周至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学生。

      雷英杰一行首先查看了军训学生食宿情况。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他详细询问了军训期间学生的身体状况、食宿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积极投入到训练中。  

  随后,雷英杰召集军训基地负责人、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带队辅导员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学生处、军训基地负责人的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对教官、带队老师反映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解决,做好军训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雷英杰对军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学生安全;二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四是加强教育引导,把学校的校规校纪贯穿到军训的每一个环节。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所取得的好成绩、好作风坚持下去,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静心”“勤奋”“向上”,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优秀人才。

  

  党委书记雷英杰慰问带队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