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风雨无阻-----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9月3日上午,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韩权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前往周至县学生国防教育军训基地看望新生并参加西安文理学院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韩权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省国防教育基地的领导和教官们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就是要通过集中军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作风,增强同学们的组织观念和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国防后备人才。他对受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增强纪律观念;二是吃苦耐劳,学习优良作风;三是团结拼搏,增强集体荣誉感。

  陕西省国防教育基地主任刘子强在致辞中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会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全心全意指导学生军训实践,努力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和技能。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会在军训中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认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韩权向国防基地授旗,教官接过鲜艳的西安文理学院军训团团旗,文理学子14天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副校长韩权向国防基地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