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2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校长徐可为出席了上午的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下午,校党委书记雷英杰与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进行座谈交流。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主持。

  徐可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落实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而精心策划准备的,对教学师资的安排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学以致用;三是要排除干扰,严格执行学习纪律,服从组织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郭瑞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师资情况及班委会成员。要求大家要将徐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培训之中,圆满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

  下午,雷英杰与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和未来是若干代文理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一个民族的强盛,一个单位的发展,绝不是一年两年之功,需要锲而不舍,踏踏实实的长期努力,努力的基础是人的素质。他对培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勤奋,百事勤为先;二是一定要敬业,事业的基础是敬业;三是要向改革要效益,向改革要动力;四是要一定要干净,在思想行为、价值观上一定要干干净净。

  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相继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的专家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市检察院的领导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雷英杰与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