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首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金奖

  从7月19日上午刚刚召开的“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冠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现场”获悉,我校参赛项目《Ceramic——基于“一带一路”半坡陶瓷文创礼品》(负责人艺术学院凌雨辰,指导老师李芳,刘小飞)获得金奖。这是我校目前为止在此类级别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和陕西省政府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根据竞赛组委会安排,我校积极组织和推进此次大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经过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共有304个项目报名。经过学院初选、学校初赛、复赛,最终遴选出四个项目参加省赛。

  据悉,全省共有2.65万个项目报名,最终遴选出650个项目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金奖53项。金奖项目将参加省上组织的训练营后再遴选参加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