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统战部、校友办召开《校友》刊物创刊工作推进会

119日下午,统战部、校友办召开《校友》刊物创刊推进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权会玲主持,《校友》刊物编审委员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赵勇同志安排了刊物创刊推进实施方案,统战部部长马生海同志介绍了刊物设计方案。工会主席权会玲讲话。她从创办《校友》刊物的目的意义、校友刊物创刊工作现状、编审委员会成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代表校党委对各学院书、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在各学院校友会成立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对办好《校友》刊物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创办《校友》刊物这是新时期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各位编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信息统计、资料汇总、素材遴选等工作,确实把《校友》办出风格、办出特色、办出品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位编委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进程和要求开展工作,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和编审工作的关系。要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履行责任和义务,努力把刊物创办工作做好、做出成绩。三是建立机制,形成长效。统战部、校友办要结合学校校友工作的实际探索和建构我校校友工作和刊物创办工作规章制度、运作流程等,为长期高效地做好校友工作、办好《校友》刊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