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游泳队在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6月24-25日,我校游泳队22名运动健儿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共获3枚金牌、12枚银牌、7枚铜牌。来自经管学院的孟欣雨同学打破女子个人400米混合泳、800米自由泳的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记录。我校游泳队最终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6名,乙组团体总分第5名,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师范学院张嫣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经管学院孟欣雨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及自由泳接力等20个项目,有来自全省的18所院校近200多人参赛。我校游泳队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教练员辛勤指导,运动员刻苦训练,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师生拼搏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