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全面启动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团委、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科技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树辉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渭清详细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良以“如何更好实现以赛促教”为题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忠良在分析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基础上,指出互联网+在技术上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和动员;强化培训指导,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