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再次荣获市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3月23日下午,在西安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上,学校再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实现“四连优”,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参加会议,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上台领奖。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学校坚持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316项提升工作”,持之以恒开展“三风”教育整顿活动,锐意推进综合改革,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工作、资源配置 、服务社会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力量,激情进取、科学发展,各项工作得到显著提升和推进。特别是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学校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将指标任务认真分解到各个部门,分级负责地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抓落实,使各项重点工作均按年初计划圆满或超额完成,为学校实施转型升级、更名升大打下了良好基础,受到市考核组的肯定与好评。

  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17年,学校将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启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实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年”,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办学效益,勇当全省、全市追赶超越排头兵,为西安、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