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2016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开赛 千余名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校举办了2016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

  本次比赛共分六个组别,千余名教职工参加。工会主席权会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副校长耿占军宣布比赛开始。裁判员枪声一响,参赛教职工们奋起前进,直冲终点。教职工矫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在美丽校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与讲台上、办公室里不一样的活力形象。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长跑赛倡导了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掀起了我校教职工冬季锻炼的热潮,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体质,营造了愉悦、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