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

  10月19日上午,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和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科技大市场等四家单位被确定为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及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西安市目前正处在全面建设改革创新试验区,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急需要一大批高、精、尖、缺人才和领军人才来支撑发展,推动创新。建立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旨在通过一系列试点工作,探索人才培养、使用新模式,打破制度羁绊,使人才引进渠道更畅通,人才成长环境更优化,全面推动创新改革试验,助推西安经济发展。

  被确定为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为我校破解人才工作瓶颈问题,创新人才工作模式,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平台,也为我校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机制保障。

李忠良(左三)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