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学校对2016年新进教师及实验员、辅导员进行培训

  由人事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6年新进教师及实验员、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D604教室举行。校务委员曹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振学主持。

  仪式上,人事处处长袁磊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意义,课程设置等情况。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王子见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开展本次培训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参训,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曹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二是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师德师风培养,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以研促教,教研结合,注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科学规划自身职业生涯;五是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采取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授课、野外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从高校教师创新能力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教学艺术、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培训。旨在学习现代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开阔教职工视野,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强化青年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师德意识,规范师德行为,提高师德水平,推进我校师资队伍整体发展,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蓄势聚力。

 

野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