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8月14日-8月17日在东南大学举行软件服务外包类决赛。我校共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经过省赛,国赛初选的激烈选拔,由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浩老师指导,2013级学生崔鹏、杨超、李雪亮开发的作品《意念专注力训练系统》入围决赛。经过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不懈努力和激烈角逐,文理学子从来自全国131所高校,49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入围此项大赛决赛。

  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国家级A类竞赛,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 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能力,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实用型、创新性、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软件应用开发、网站设计开发、数字动画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

  参加竞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计算机实践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技能培养的重视,同时借助大赛的平台也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全国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